關於”有建設”

關於”有建設”

「有建設」成⽴於2014年,主要客戶有⼤業主、物業管理公司、學校、政府部⾨和承包商,提供適合產品- ⽤於商業建築、停⾞場、零售、酒店、住宅和戶外場所。

我們的服務:

供應任何室內室外燈具,商業LED顯示屏,燈光系統等. 提供所有燈具專業知識和設計方案. 設計商場、大樓戶外效果.

「有建設」將客戶所需要的、所追求的光芒具體呈現出來。以科技融合燈具,創造新⼀個⾥程。

「有建設」成為”Avant” & “Adelot”智能系列太陽能燈具香港總代理,為客戶帶來嶄新科技產品。

商業照明

照明設計會改變空間的舒適性和整體環境給⼈的印象,照明器具、建築的外牆與內部裝飾、可以⽤光來突顯出建築物的魅⼒。從改善 我們對周圍環境的感覺,到降低維修保養和更換成本;揀選適合燈具照明有著⼀定的重要性。

戶外照明

選取合適、簡單的戶外照明器具,可以增強您的商業建築、別墅和花園的吸引⼒,同時增加⼀層安全性。 戶外照明不可不提的,是近年不可缺少的太陽能⽅案產品。

太陽能照明

太陽能說是地球免費的資源,絕對是無可否認的,好好利⽤就能達⾄節約能源,降低成本,改善⽣態環境。 太陽能產品發展與⽇俱增,由吸光的太陽能板、儲電系統、甚⾄在科技開發⽅⾯取得重⼤進展。太陽能燈具與智能管理融合,提供⼈性化的系統控制功能。

太陽能方案 – 智能太陽能燈具”AVANT” & “ADELOT”

“AVANT” & “ADELOT”系列藍芽 & APP控制

「有建設」是”Avant” & Adelot”智能太陽能燈具香港總代理。 “AVANT” & “ADELOT”系列照明燈具透過APP控制,終端形成集中管理控制,結合季節、時間、天氣、人群等因素,實現場景自動控制和邏輯控制。 甚至連接其他視頻、安防等系統,串聯成一個完整的智能管理平台。

在商業上發揮出實時控制,遠程監測,收集分析數據,安裝方便,實現「零用電」,環保減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