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光管/ 感應智能光管

Lighting and luminaire
照明及燈具

LED Tube

「有建設」提供最新的LED燈管設計,通過即插即用的方式取代傳統燈管,達到更高的節能效果。相比傳統燈管,LED光管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、更低的能源消耗和更高的亮度。此外,LED光管還具有較低的熱量,更環保、更健康。而且,LED光管的安裝無需重新佈線,節省了安裝成本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、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,不妨考慮我們的LED光管產品。

光管類型:

T5 / T6/ T8 LED 光管內置火牛

T8 LED 感應燈管 Microwave sensor tube – T8

自訂光管款式,迎合客人需要。

T8 LED 感應燈管 Microwave sensor tube – T8

  1. 微波檢測移動物體並自動將亮度加倍。
  2. 傳感器探測距離為6-8米。
  3. 動機模式下的全流明(100%亮度)。
  4. 待機模式下標準輸出約為 300 流明(可選)

這種 LED 燈管配備了集成微波傳感器,具有動態檢測功能,相較於傳統熒光燈管,節能效果高達 90%。它適用於公共建築、樓梯、停車場和所有緊急出入口等場所,可以大大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節約能源成本。

(靜態模式- 3W / 300 lumen)

當人或車輛離開後,燈具處於微光休眠狀態,待機功耗僅為3W,點亮延遲時間預設為30秒。

如客人有需要可另選擇:

a) 0% 全關亮度

動態模式- 100%
任何人或物件進入感應範圍內(6-8米),就會觸動微波感應燈100%亮起。